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黑龙江辉煌餐饮项目开发有限公司

早餐培训|拉面培训|烧烤培训|麻辣烫培训加盟|火锅培训|铁锅炖培训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闫广山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麻辣烫培训班 麻辣烫哪里教
麻辣烫培训班 麻辣烫哪里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1麻辣烫培训班 麻辣烫哪里教 
品牌: 辉煌餐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8 17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麻辣烫哪里教,黑龙江辉煌餐饮麻辣烫培训班,在现实生活中,很多年轻的人都喜欢麻辣烫这样的一种小吃,因为这样的一种小吃,价钱上是比较便宜的,而且吃起来感觉比较爽口,能够带给人们非常好的体验,所以很多的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种小吃来找到自己工作。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,麻辣烫培训就成了非常火的一种小吃。

麻辣烫主要滋味在于汤底,只要把汤底做好了,各类肉串和蔬菜都可以放进汤底里面烫来吃,不油腻,不上火,吃过之后,开胃爽口,吃了还想吃。黑龙江辉煌餐饮麻辣烫技术培训骨汤的熬制和滋补香料的配比上。对麻辣烫的传统做法经过深入研究,取其精华,去其糟粕,要做好一家麻辣烫首先要有好的思路,好的底料配方,更需要一个好的管理团队来协助你走向成功。

麻辣烫实拍
麻辣烫是流行多年的地方小吃,其主要特点就是其无所不烫,无所不食。麻辣烫来源于四川火锅的前身,可以说是火锅的简化版啦,随时随刻都可以吃,你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,只是肉和菜都穿在竹签上而已,吃的时候,将一大把的竹签的肉或菜放入翻滚红汤中,涮好即可食用。

QQ截图20170904143106
1.讲授店面整体操作营业方式。
2.讲解香料的作用及分类,选料、配比及加工。      
3.撒料的配置方法及保存方法。
4.禽类、肉类、蔬菜类材料的处理腌制方法。
5.讲授油温的掌控及各种食品油炸的火候。
6.讲授每种食品的调味方法。


麻辣烫哪里教,龙江辉煌餐饮是一家餐饮技术开发、应用、餐饮咨询、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企业。以倡导“传统与时尚、美味与健康”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,秉承“诚信、创新、专业、务实”的经营理念,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推广。 
 
询价单